今天超緊張的啦,因為今天的對手是去年的亞軍義守
而且聽說他們昨天打暨南是7:0耶?!真是太可怕了啦!!
一大早,七點半都還沒到,大家就都已經準備好了(有人失眠嗎?!)
今天實在是個太陽大得嚇死人了一天啊>"<
十點踢球真的是件可怕的事,就連我們不踢的都狂飆汗..
上半場的時候,不慎被進了一球,嚇得我們啦啦隊都不得不再提高音量衛東吳加油
而且超級誇張好笑的是,樓上二樓看台上居然有人在喊
[東吳啦啦隊加油!!]
喔咿?!真是歹勢~謝謝啦!!哈哈
不過今天整體來說,我覺得大家都沒有百分百的發揮實力
一開始踢得就有點亂,然後到下半場後面的時候,體力就有點不支
如果要說今天踢得最好的人..我覺得是小白!!
今天小白超強的,把球拿到以後就超穩的
都有先停球判斷好再踢,也沒有亂出腳,必要的時候還會去補中場的位置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小白今天表現得最好..
然後今天的最佳拼命三郎獎是假ㄍ一!!
跟人家爭球爭到頭破血流,從額頭那邊一直到頭髮裡
一條還頗長的撕裂傷口,從場上抬回來的時候,滿頭的血><很可怕!!
接著是最佳演技獎--麥可!!
大家幾乎都被他騙到了,雖然他是真的被拐到一腳
但根本沒有那麼嚴重咩~哈哈,因為之前就被騙過啦,我才不會上當呢!!
不過也要配合演一下,所以也在場邊大叫沒事吧?!真是心機啦^^

有鑑於今天這場比賽後,大家都決定回去以後要再多練體力
而且平常都是在晚上練球,所以一遇到像今天這種天氣,體力消耗的更快
再加上平常抽煙抽得那麼凶...體力當然都不好..
下午回旅館的時候,大家還像老人一樣,在那邊喝老人茶聊天
明明一開始只是因為我睡醒了,在外面跟波仔他們聊天的
沒想到人越來越多~哈哈,連飲料都喝光換一瓶了
對了~今天臉沒曬傷,倒是脖子曬傷了><"
臉是因為跟小白借帽子來戴,所以沒事~手臂因為穿著外套所以沒事
沒想到脖子前面這一塊居然曬傷了啦?!!!嗚嗚~笨死了><
還好有記得帶蘆薈來擦,不然會痛死吧?
不過~很誇張的是><下去踢球ㄉ球員沒有曬傷的
反倒是加油團們都曬傷了?!天啊~有沒有天理啊!!
對了...哈哈哈,今天去還小白帽子的時候
小白睡得超熟的說,於是我就夥同怡伶跟Irene去偷拍他!!
沒想到第一次偷拍的時候,他睡得超熟的閃了兩次閃光燈都沒醒
然後第二次換我偷拍的時候,居然就給我醒了??
而且還偷笑咧..太明顯了啦XD被他打敗~
小白真的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