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要怎麼說耶
不過 感覺神佛之說 真的不是蓋的
今天跑去龍山寺問文昌帝君
[我輔系社工會有什麼樣的願景呢?]
第一次抽了一支簽
.....笑杯!!所以 應該不是這支吧?
第二次又抽了一支簽
.....哭杯!!我賽~更不會是這支了!!
第三支又抽了一支簽
.....哭杯!!我賽><怎麼又是哭杯?!
第四支又抽了一支簽
.....哭杯!!還是哭杯??天啊!!
.....................
...................
................
就再一連抽了五支哭杯以後
我開始懷疑 這種東西真的會有聖杯出現嘛?
因為 他長得那種形狀 很難聖杯吧?
於是我決定換一個方式問
[請問,我是不是不要輔系專心唸日文系比較好?]
結果 居然馬上就是聖杯!!
我的天啊~是有這麼玄的事嗎?!
反正 我整個覺得~~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