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實在是太可怕啦~真是嚇死老娘我啦!!
剛剛小六載我回來的時候,走承德橋
居然差點要摔車~~~~>< Oh my God!!
為了閃前面摔車的人,所以小六緊急煞車~
我覺得自己都快要飛出去了啦><
實在是太可怕啦~~~一支米怕怕...-___-"
可惡X-C我要跟哥說他都欺負我..
今天在蓋酷看到一個超級霹靂可愛的正妹!!
超級想跟她合照去的-__-而且我絕得我是女生他應該會答應
厚~要不是小六太卒仔啦><
我就一定要去跟正妹照相!!!
而且他的微笑也超甜美的啦~~~////挖嗚~真害羞!!
還有某人還真是來無影去無蹤啊><""
才打算跟波仔講到他,就馬上現身~
害我講都講不下去...-___-""尷尬~~
對了~今天波仔說了一件笨蛋事!!我完全搞不懂~
哈哈哈,其實是覺得不可能啦><
畢竟我對自己沒什麼信心啦~~~~>"<
明天就要去大專盃了~~
超期待的啦!!希望我們能夠大贏特贏XD~~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