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完成一段盲目的感情故事了吧?
一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的故事,最後的結局,還是不會像童話故事裡公主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因為在最後那個男生牽著他心愛的女生的手走了......
我很愛哭,所以我大哭了一大場!!因為喜歡一個人,一點都不好玩
不過,怎麼說呢~我還是很幸運的
有一對情侶特別為了安慰我,騎車到我家樓下陪我聊天
一個人一生能交多少朋友?如果我還不懂得珍惜,那真是太笨了
而且他們多的沒錯,只要我態度坦然,不會有什麼太困難的
雖然我之前一直說不要喜歡他了,那也不過讓我的淺意識更愛他罷了
如果說,喜歡一個人一點都不快樂,那我為什麼要喜歡他?
當朋友比當喜歡的人容易多了,所以我就這樣放手吧..
根本不需要避開他,我們是好朋友嘛!!
白痴的過生活,絕對比計較的過日子快樂多了~
生活沒有樂趣那怎麼行呢?所以,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對了~今天跟北醫的比賽2:0獲勝了
一球是建榮,一球是文俊^^
還蠻不錯的嘛~~哈哈,東吳NICE BALL!!


剛剛作了一個心理測驗~~
你喜歡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
你的座右銘是:生命只能活一次,因此你盡量享受每一刻。
你好奇心旺盛,對新事物抱有開放的態度;你嚮往改變,討厭束縛。
你覺得身邊的環境都不斷在變,而且經常為你帶來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