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實在是太不爭氣了!!
為什麼我要一直哭?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不過,就是這樣而已啊
不要在哭了!不要在哭了!一支米哭會嚇壞大家的><
不溫柔,不體貼,我知道我不是個合格的女生~
既然不是個合格的女生,那麼,我就應該要堅強!!而不是哭哭啼啼
我就是我,即使他不喜歡我,我還是我~
就算是強顏歡笑,我也要擺出我最完美的笑容!!
煩死了><當人意志薄弱的時候,果然都是往壞的地方想
五年前的事情不可以再重演,我不要回到那個我
雖然~我自己都覺得已經有點這種傾向了...

即使難過 也不能逃避現實啦
我要大家都幸福!!
我知道 他的幸福 不是我能給的
那麼 我會靜靜的在一旁祝福你們
看著妳給他幸福 這樣 我也就夠了!!

----------------------------------------------

我們當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