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穿得很多-_-"不過一大早ㄉ時候卻一點也不冷
我當下有種被騙到的感覺ㄝ>"<而且我還追公車~大概會被熱死吧?!
對了~由於某小孩昨天任性的要求..
我今天帶了數位相機的傳輸線~雖然不是很重..但其實他是有重量跟占空間的~
結果該死的~他居然跟我說他已經看過了>"<
那我還像白痴一樣ToT可惡~我想咬人...
而且今天因為下雨沒有練習>"<那我就會有很長的一對時間看不到足球隊了...
因為星期四他也不會去~然後下禮拜是考試前一週不用去..
再來是期末考就更不用說了~然後寒假又不用練習T.T
唉唷~好鬱卒的感覺喔...就某種意義上~那邊也算是我的精神依靠啦
不過...希望他能記住自己跟我的約定^^期末考完要一起出去的
然後今天跟台紺聊了蠻多的^^因為今天搭了客運喔~
還算蠻快的啦^^~~
對了...跟台紺聊過後,我覺得真的要等到下學期在告白也不遲...
或許我對他認識的還不夠深也不一定吧?!
反正~今天收穫不少^^雖然~對某笨有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