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開始不用練卡Kㄝ,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空虛>"<
今天又被老SHU騙到了,說什麼會發考卷~害我那麼早就到校了
結果他居然還沒改完考卷?!天啊~你效率會不會太好了?!
對了~今天試探的問小朱明天要去足球隊的意願...
恩恩恩恩恩...她說她還是有點...不太想看到他...
唉>"<我不知道ㄝ~明天我一定會去的
但希望小朱還是能去啦...不然我會決得自己很怪啦...
畢竟~她會不想看到他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我的關係>"<
唉唉~明天到底會怎麼樣呢?


對了...今天連續兩節課遇到波仔~他會不會太閒啦^^
說到這個~我昨天夢到一堆人..好像有他的樣子?!因為我記得我夢到他的假笑(?)了
印象太深...所以一直記得>"<不過說實話~我只記得假笑啦
因為傑克先生的假笑太~令人記憶深刻了^^哈哈
啊~還有說到足球啊...
波仔上次威脅小朱叫他來足球隊的理由~會不會太虛了?
什麼如果不來就不請她吃東西了?你嘛幫幫忙~等你有一次真的請人家吃飯後,再降說的可信的還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