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的鬧劇...我根本睡不著~
止不住的淚水劃過我的心 我不知道 原來我已經這麼喜歡你
哭腫的眼睛戴不上隱形眼鏡 算了 今天就這樣子去學校吧
叫可魯早點到學校 結果自己塞車在瑞光路
唉..為什麼我什麼事都做不好?我為什麼那麼笨..
吃了一半的早餐 冷冷的 就像是我的心情
什麼東西都吃不太下 這就是難過嗎?
不知道是昨天沒睡好還是怎樣 一點精神都打不起來
即使如此 我還是上台報告了
班上的人還真捧場呢,不小心說了一個我覺得不怎麼好笑的笑點
因為報告上的數據說到了2005年後,我國的空軍力量將會遠低於中共方面..
所以我就說~也就是明天,我們就會被超過啦~所以現在我們還是贏的
然後大家居然就開始開懷大笑?恩~班上的人笑點還頗低的嘛
中午吃飯的時候,喝了半碗的酸辣湯,還是什麼都吃不下..
上英文課上到一半的時候,原本只是想撿筆,沒想到眼前一黑
我整個昏下去,幸好小六及時出手救我,不然我可能會重重的摔在地上吧
不過啊~全班好像真的被我嚇到了,連歐弟講了這麼好笑的英文也沒人捧場..呵~
日會的口頭考試 錯了兩個地方 老師對我大概頗失望的吧?!唉…
考完試後 跟假key去印演講比賽的報名表
恩~假key也是很煩惱的吶 或許 愛情這條路真的不好走吧?!
想像跟現實還是有差別的吧?! 想像是美好的 而現實是殘酷的
自古以來的定理 我知道 相信他也會明白的
不過 我還真的不太喜歡跟家key談到感情 或許 是因為他都會點醒我的夢吧?
假key勸我別喜歡他 勸我還沒很喜歡他就放棄他
他說他看過他有女朋友 他說他喜歡的是很辣的女生
如果我看到了 一定會很受傷
但是 如果不傷個幾次 要怎麼會知道愛人的幸福呢?
如果我喜歡他注定會受傷 那麼 就讓我痛吧
讓我自己在傷口上灑鹽 把心弄得遍體鱗傷 用眼淚填補我的靈魂
不用教我怎麼避開痛苦與難過 因為我甘之如飴
我喜歡你 不需要理由
縱使會難過 縱使心會被撕裂
我還是如此的喜歡你 用刀戳自己的傷口
是因為 我很笨

上完日會課,我跟台绀兩個人以及系棒
殺去了望星跟他們火鍋組 想說一起圍個爐
而在途中還遇到了社工系學姊以及有獎…
恩!?有獎??他們認識喔??
呵呵~這個世界上我不知道的事情真的很多,不是嗎?
他們一群人…大概是要去他說的集會吧?
不過 他呢…?
唉~算了..不關我的事 何況如果真看到他
我實在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他 尤其是在昨晚之後
雖然 我跟學姊說得好像我已經想開了
什麼喜歡他是我的自由,所以我要繼續喜歡他幾使他有喜歡的人
但看到他 我知道我自己一定不會那麼堅強
話說我們兩個雖然想跟大家圍爐 但說實話啊~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我跟台紺想說先到7-11買晚泡麵來吃好了..
就在我們走到seven大門口的時候..一回頭…
他正要走來 呵 都已經看到了 還是打個招呼吧?!
戴上了笑容的面具 我用力的揮了揮手”Hi~~”
你也不吝嗇的給了我一個大微笑
很好 非常的好 我很自然
“你怎麼穿得那麼多啊?剛從北極回來唷?!”我笑著
“呵呵~沒有啦…”
你走向了電梯,而我,走進了7-11
轉過頭去 我把頭靠在台紺的身上 鬆了一口氣
“我有沒有笑得很不自然?我剛剛表現得還好吧??”
“不會啊~就是很正常的一支米…”
“太好了…”
買了一碗泡麵,我們窩在交誼廳外面的椅子上吃泡麵 等著他們煮火鍋
他又坐電梯回來了 走進了交誼廳 跟她們在一起
因為他昨天跟我說過 所以我一點也不吃驚
倒是阿棒跟阿幹 一直在那邊大驚小怪..
[一支米 是阿銘ㄝ,阿銘ㄝ~]
而且他們等到他人都已經出來了 還在那邊碎碎唸
害我急著制止他們 要他們不要一直說了啦
不過 當他們一群人要走了的時候
他還是小小的跟我揮了揮手 小小聲的說”掰掰~”
雖然動作真的很小 但卻大大的溫暖了我的心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又復活了…
因為我的手機要沒電了,所以七點半的時候
我跟台紺就先坐車回家..呵呵~果然是家裡溫暖啊..
老媽還準備了薑母鴨迎接我們咧^^我們兩個還真幸福
吃得身體暖暖的 都不太想出門了 而且吃飽了就想睡的說-_-“
就在這時候一個我想都想不到的人打電話來…恩?!翁波仔???
“喂?!你在哪啊?”
“恩…???我在家啊…”
“厚~聽假key說你們要去唱歌喔?!真不夠意思,都不找我…”
“啊?!...什麼?你打來就為了講這個?~而且你自己吃飯來不是不找我們?”
“哪有~我就是要打電話叫你來啊…”
“騙誰啊…-_-“”我才不信咧..”
恩~很微妙..居然打來跟我計較這個>”<
我哥真的是越來越奇怪了喔 難道?!人越老就越容易降….?!
於是 在掛上哥的無聊電話後 我跟台紺兩個人就往東區出發
去跟搶篇他們會合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