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有足球比賽的~結果因為一個很怪的原因,取消了?!
所以啦~連我原本都想好的偷偷摸摸妄想成聖誕節都沒啦T.T老天啊~~
結果害我衰到走在路上,居然會被一個怪人搭訕?!
一直跟在我後面,問東問西的,問我電話,還說什麼要載我??你ㄋㄧㄤˇ咧~
害我最後趕快坐著小黃逃跑>"<狼狽到不行~衰到不行
不過呢~有拜有保庇^^幸虧昨天有打電話給他...what a nice chance!!
於是練一段時間後,我打給他看他起來沒~
大概11點多吧~我打給他,聲音小的不得了...
[恩?!喂?你還在睡啊??]
[恩恩....]完全是沒睡醒的聲音-_-"
[那...我要給你的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カード要怎麼拿給你?你現在還想睡嗎?]
[恩~讓我在睡一下嘛,我還想在睡~呵]一個大呵欠
[那你會睡到幾點~?]
[恩?!在睡一會兒就好,在睡一下就好...]
[好好好~那你醒了以後打給我喔^^我們班練到一兩點]
[ㄟ?!才練到一點多嗎?你們幾點開始練啊?那麼快?]
[我們八點多九點開始啦~那我等你喔...等你醒來以後在打給我喔]
[恩~掰掰] [掰掰~]
於是我又繼續開始練啦~天啊>"<一直教舞步會很想吐
然後一直到兩點多的時候他就突然打過來了
[喂?!你在哪?]
[我還在望星啊~你醒來啦?!]
[恩~我要去吃午餐^^]
[午餐嗎?!那裡吃啊???]
[呵呵~seven婁!!不然也沒有其他地方了?]
[那~我要上去找你嗎?]
[唔...我下去找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