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卡K比賽第二名ㄝ^^比我想像的好0.0哈哈
因為到星期四的時候他們都還沒練完嘛~所以我絕得說不定連得獎都不會咧
沒想到居然還能第二名~呵呵^^真高興...
而且說實話啦~2A真的比我們好多了...至少我相信他們的總召不會那麼不負責任!!
不過~聽到他們說覺得自己兩年都得第一名真噁心的時候...還蠻討厭的>"<
哼~明年我們就會拿第一的啦...不!!戲劇大賞的時候我們就會贏回來~
不過今天聽到他們的歌的時候還是有點嚇到啦..居然跟我的提案一模一樣?!真噁心啊
我發誓我沒跟2A的任何一個人說過我的提案~>"<~包括張Michel~OK?!:P
真是的~別一附懷疑我的樣子嘛....:)
比玩賽後因為小朱提議要去吃燒烤吃到飽,所以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在去的途中 有遇到孫叔叔跟Michel他們
稍微聊了一下 ///
我就去跟大家一起吃燒烤了~
不過 在捷運上一直被虧>"<
"真好~都有人關心你..."
"好好喔~我也想要!!!"
諸如此類的話,不斷響起~厚...大家是怎樣啦..
然後我們們去吃燒烤了^^對了~體幹真的超會吃ㄝ-_-""
雖說我覺得自己也吃的多得很可怕><哈哈
不過好久沒去壽德大樓了~感覺很微妙
對了~ok戀到底是怎樣呢???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