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今天我有早一點出門了嘛>"<
只是沒想到買個早餐等那麼久,所以稍稍遲了一下~真的只有一下下喔
不過即使早一點到><"シュさん說的還是廢話啊...
雖說早知道他一定會有開始說政治~還是很煩ㄝ><民進黨沒過半關我屁事啊
然後今天去卡K彩排~呃~我們什麼都還沒交ㄝ=.=尷尬嘍~~
所以我們只好跟學姊們說~我們第一次不彩排也沒關係^^""呵呵
不過啊~大家都好專業喔><哪像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我們降子去比賽真的可以嘛???>"<對了~到底我們要唱什麼啊?
我個人是覺得M跟dearest不錯啦~還有HANABI也OK啦~因為APPLE會二部嘛
降可以很特別的說~~嘿嘿~我們是用特別取勝的啦!!
然後有一件是我真的要說一下><為什麼大家都說我剪頭髮了ToT
明明只是不綁頭髮~把頭髮拉直而已><我又沒剪頭髮...
是怎樣啊~當我有剪頭髮的時候沒人發現,可是沒剪的時候又一堆人來問...厚~
對了~今天原本想裝低調的說=.=頭髮沒綁~連隱形眼鏡都沒帶的說
沒想到還是被大家認出來了>"<系學會的人眼睛好尖啊!!還有原來小條真的記得我了~
連我低調成降也認得出來-_-"佩服佩服~
今天穿了那件紅色的大衣~居然被說像聖誕樹啦...明明聖誕樹是綠色的~我是紅色ㄝ= =
如果說我是聖誕紅~我還比較能街受!!!
啊~對了...今天又翹了歷史課><"天啊~我越來越懶了...
然後在從哲生往G棟的階梯那邊遇到Michel^^呵呵~還是那件藍色帽T啊
不過他很有趣...因為一臉睡醒樣^^然後走下來一直在打招呼~
大概是因為小豬走在離我前面一點的關係吧~所以他乾脆手不用放下來...就一直打招呼下來
恩...然後晚上時候在望星練舞~
啊~有一件事很有趣^^就是我今天莫名其妙的一直遇到小瑜ㄝ
連她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直說東吳真小(雖然是不大啦)
反正今天是個沒啥大起伏的一天^^平靜的咧..對啦~希望明天的比賽會贏!!
希望他能夠來幫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