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就那個嘛]
[喔~對啊....]

我覺得這樣再第三個人面前講話 好傷人....

可能根本跟第三個人沒關 可能"那個"就是第三個人

如果要講 為什麼不乾脆等第三個人走了以後再講呢?

說真的 這樣真的讓人有點不舒服....

有種 "那個"的感覺

如果今天你是那個"那個"  那麼你會哪個的怎樣感覺呢?

至少 對我來說 當了"那個"(或許不是,但可以確定絕對是第三個人)的我

感覺有點 失落黯淡

不過  仔細想想  他們講什麼關我屁事啊?

既然跟我無關 那我就不要聽好嘛

為什麼要在意那個那個呢?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不想告訴某人的"那個"嘛

所以 忘記"那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