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課又遲到了啦>.<唉唷~我好像只有開學的第一個月沒遲到的樣子...
真是對不起老師啊~ToT..我..我下次一定會準時的~喔喔喔喔~~><目前最大的目標!!上學準時到!!-_-"
就當我上完會話課,在3F樓梯口等班比"牠"們的時候呢..突然~我被偷襲了?!
咦?!是..是Michel?!他..什麼時候也學會波仔這招了??
我昨天還在那邊跟波仔說:[厚..會做這種事的人只有你..好不好?!]
結~結果今天Michel居然也...真是好的不學,儘學些這些(不過~有好的嗎?*爆笑*)
所以這意味著~將來我被吧頭的次數可能會增加嘍?!因為兇手有兩個?!*大驚*
而且Michel居然吧完我的頭後...裝沒事的走..呃~逃開??..嘖嘖..降不行喔>"<
不要以為我沒看啦~你的那件"大"外套,很難認不出來喔..^^嘿嘿
然後~又遇到了Kilin跟她同學喔~...唉唷////又在虧我昨天的事了..討厭
我真的沒有刻意嘛///只是剛剛好而已啦..*莫名奇妙越講越小聲*
對了...今天順便報名了卡K~~~跟可魯還有APPLE去大唱AYU!!!YA~~
結果就在我興高采烈的告訴APPLE說我寫了的同時..APPLE突然就說:[呃~你..你後面...]
怎麼突然降說?害我很緊張的轉過頭去...
恩?!"大"外套..?
害我先是愣一下~
喔...下意識的往前走了一步跟他面對面...
然後~想起來他剛剛偷襲我..
於是~手故意舉起來作勢要打他的頭^^""
恩~他就趕快逃命也去
好!!以上是一支米的連續動作分解!!....恩~天啊~我們好像小孩子喔...還醬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