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我要當一個膚淺的人~
或說我要當一個超級有深度的人!!
我真的好喜歡toma唷~~哈哈 我要永遠喜歡他
至少 當我難過的時候
他永遠都是笑笑的
對我來說 我覺得最好的安慰就是陪我
只要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就夠了
不需要多餘的言語 我只想要靜靜的度過
那些安慰的話 有時候 真的會傷人更深
我啊 真的不是一個適合等愛的人
與其等待 我寧願去愛人
可是雖然響愛 我已經愛到怕了
因為總是沒有好結局 現實總是跟幻想有一大段距離
所以 與其會被傷害
不如根本別去抓住 自以為的幸福
喜歡toma就夠了 自己愛自己也很重要
我不相信 所謂的愛情
我的幸福就是t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