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先生真的好乖好可愛

每天都會陪我去上班,下班就到關渡來等我下班

他願意認識我所有的朋友,就算是他不喜歡的

雖然自己身體很不舒服,還是會陪我講話跟演戲

明明前一天看足球到凌晨四點,還是會早上八點起還跟我到台北車站

雖然很想看七點半的足球,還是乖乖的在捷運站等我下班

不管我穿什麼衣服都會拍手說好看

雖然他很窮,但還是會試著幫我買生日禮物

半夜肚子餓了,他還會衝去便利商店幫我買吃的

 

我知道,我很任性,吵架一定是我要贏

我喜歡他摸我的頭說他有多喜歡我

希望他能趕快找到工作,這樣,我們才能快點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