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到英國的第二個禮拜, 無意間發現前男友結婚的消息

心臟 ,還是不自覺地漏跳一拍

明明就已經是三年前的人了, 為什麼我還是會有反應呢?

我很清楚, 我跟他都已經不是當年的我們了

所以就算再遇見, 我們也只會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但當下, 還是有種想見他一面的衝動

如果可以見面, 我想問他為什麼要自私地撕碎我的信任

如果可以見面, 我想給他一個擁抱然後狠狠地甩他一巴掌說再見

如果可以見面, 我想, 我應該什麼都做不出來

但, 卻還是不甘心地想要見他一面

 

但這根本沒有意義, 因為我早就不是當年的我, 而他也早就不是我認識的他

就算再見面, 不會有任何的意義

當年, 到底是被傷得多深, 那份該死的執著讓人到現在還放不下

好友說這只是因為這段感情的結束, 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所以, 不情願放下它

就像當年的車禍奪走他一樣, 這都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束

所以我們, 都不甘願讓他們走

其實, 我早就走出自己的路了

只是過去的回憶讓任誤以為自己還在當年那個十字路口站著罷了

不再見了, 我的過去

Andrey with Izz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