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壓力還是太高興了
居然夢到了三年前去日本的事...
說真的 有點想他
雖然他在我的生命中只出現了短短一個禮拜
但那是一段很好的回憶
我們是好朋友吧?!雖然我們態度不明
但為什麼會夢到他爺爺過世呢??真是的..
他千里迢迢來台灣找我
是逃避現實嗎?!但他卻還在夢中躲避我
這是我心裏的作祟吧...
我只是想被他依賴罷了
再他難過的時候 當他的肩膀
可以讓他抱著哭而已
好啦~我必須承認這只不過是我的理想啦
我希望有一天能交到一個可以互相依賴的男朋友
我需要肩膀 也希望被人家需要
如果能在日本在次相遇
我會好好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