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還睡意惺忪的我在刷牙洗臉的時候
看著鏡子整個被自己嚇醒了石化.gif  靠!不是在開玩笑的吧?!出去玩的第一天就長針眼
這也未免太衰了吧!?這幾天去日本是要我腫著眼睛拍照嗎?嗚嗚嗚(慘)
坐上小黃,司機原本還沾沾自喜地以為自己載到了大筆的客人
沒想到我只是要去松山機場XDDD (是說司機的失望也表現得太明顯了吧)

早上七點半,跟阿J準時搭上了飛機DSC02228.JPG
還被他笑了一下我那臃腫的眼睛T____________T
不過松山到羽田真的很快耶,大概不到日本時間11點半,我們就已經著陸了
而且從羽田到東京都內只要45分鐘喔!!!比成田快了一個半小時(價錢也省了一大半)
可惜的是我們的飯店住得有點遠,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再轉車
到達飯店都已經是下午兩點了,不過飯店的感覺我超愛的
雖然跟照片上看起來的大小有很大點的出入(天啊~攝影技術也太會騙人了吧?!)
但是家具餐具一應具全,連紅酒杯都有喔!!而且附近還有便宜的百元超商
就是那種黃金傳說會出現的百元生鮮蔬果店,實在是太讚了,我要給85分啦啦啦!!
DSC02251.JPG DSC02253.JPG DSC02261.JPG  

是說,已經兩點,原本應該要外出覓食的我們,為什麼卻拖到三點多才出門呢?
都是因為某人說要先在床上覓食啦>/////////////<
奇怪捏,躺在床上褲子就會莫名其妙的自己脫掉是哪招?
還會突然翻過來壓在我身上說:喔~這邊比較舒服(舒服的只有你吧= =我快重死了)
就在一陣(?)翻滾之後,總算是整理好凌亂的儀容出門前往原宿了

到達了原宿,因為一陣運動跟真的已經很晚了快餓死的關係
我們在路邊先點了銀だこ的明太子起士口味章魚燒,味道超特別還不錯吃
不過腥味有點重,所以建議要配啤酒來吃(其實根本就是你自己想喝酒*踢*)
DSC02267.JPG DSC02270.JPG  
肚子稍微墊了一點東西後,我們就往竹下通走去繼續我們的大吃大喝之旅
基本上,竹下通跟我的記憶裡沒有變太多,還是一大堆黑人在那邊賣假貨
一堆賣明星用品的店,還有很好看的衣服跟包包~
不過畢竟是旅行的第一天,我整個超克制的沒有買任何衣服跟包包
(現在想起來真是一個錯誤,那邊的東西比上野的好看跟便宜多了)
接著,我們走到了每次都排很多人的可麗餅店
畢竟我們是打著美食之旅的名義到日本來的,不免俗地也是要點一下人氣商品啦
DSC02271.JPG DSC02272.JPG DSC02274.JPG DSC02276.JPG  
不過因為兩個人都實在是太胖了,所以我們很有良心(?)地只有點一分奶油巧克力香蕉可麗餅
乎~~真是太克制了我們!!!!

走過了竹下通,我們來到了表參道,第一家印入眼簾的就是我的最愛-Forever 21!!!!!
進去完全就是殺紅了眼啊,反正可以刷卡,我就沒有剛剛那麼節制了
不過,雖說是我的愛店,但其實後來有不過是買了兩雙鞋跟一點配飾而已
阿J才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啦,只有買一件皮外套,但是價錢可以抵我所有的東西
但我也要幫他說一下話,因為他那件衣服是我幫他挑的(?)而且非常的有質感
以皮衣來說,價格算是很平價的!!(趕快幫他說好話XDD)

逛著逛著,天也就黑了,我的腳也開始酸了
原本想要去買的法式甜點,因為實在是找不到所以就放棄了
(嗚嗚嗚,是我功課沒做好啦,下次會把地址跟電話先查好的)
我們找到了另外一家也是大家有推薦的豬排丼專門店"まい泉"
DSC02287.JPG DSC02291.JPG DSC02293.JPG  
今天的晚餐讓我學到一個教訓,就是人家告訴你他是豬排專賣店的時候
你千萬不要鐵齒的其他的餐點,乖乖地點豬排絕對沒錯!!!
嗚嗚嗚,我點的鮭魚丼套餐也不是不好吃啦,看起豪華價錢又差不多,但後面真的吃得很膩
反而是阿J的豬排丼,看起來少少的不怎麼樣,沒想到一入口才發現是人間美味
下次有機會再去日本的時候,我會點豬排丼的啦,嗚嗚嗚嗚

DSC02281.JPG DSC02285.JPG  
走在表參道的街上,我覺得超有氣氛的
連廁所都充滿了設計的感覺,如果下著雪走在這邊感覺一點很浪漫
我喜歡牽著手跟他一起走在街上的感覺,雖然某人一直很自以為是的說
你看,那個日本人一定覺得他看到木村拓哉(拉帽簷)

後來,為了省點錢,我們到澀谷轉JR(國營比較便宜嘛)
反正都出站了,我也順便帶阿J去看了一下八公的雕像
DSC02295.JPG DSC02297.JPG DSC02303.JPG  
觀光客阿J被澀谷驚人的人潮有點嚇到,也太太太多人吧?!
這是一定要的好唄~你有看過西門町沒有人走在馬路上的嘛= =
而且維京唱片行一直在放T-ara的Bo pee,害我都要情不自禁地跳起來啦

在澀谷我們沒有停留太久,就轉車前往池袋了
途中還經過我以前住home stay的家,齁~害我有點鼻酸的想下車啦
不過我有稍微跟阿J講以前在Home stay的事情
那個家的哥哥原本是搬去外面住的,可是自從我住到他們家以後他都每天回家吃飯
而且他還對我多好多好,叫阿J要對我好一點,不然我要回去找哥哥了XDDD

到了池袋東口,才一個move,馬上就看到傳說中的Donki啦!!!
原來網路上大家一直推薦的Donki,其實就跟大創彩遊館那些差不多嘛
恩~那我其實沒有很想逛耶XDDD所以馬上轉戰旁邊的藥妝店,開始採買大家交代要買的東西
也順便買了我的針眼藥,不然因為眼壓的關係我覺得我都要昏倒了我
買了小花眼藥水,買了超強力七倍吸油面紙,還買了在台灣根本是日幣當台幣在賣的便宜Ally
回家的路上阿J還買了吉野家當消夜(因為他說他要比比看日本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
DSC02307.JPG DSC02309.JPG  
是說日本版的牛丼有冬粉(還是蒟蒻啊?),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