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身邊的諸位太太不知道在爆走什麼= =

還是我個人尺度太大了??

我真的覺得這個沒什麼啊...

Lahm的一個小廣告:
rtsp://streamer3.streaming.szm.de/Pro7/spielfilm_serie/WM/Stutzen_mid.wmv

請大家不要以為娃娃臉就無害 好嗎= ="

如果 這樣就叫很色的話

我想我認識的人沒有一個不色的啦 包括我自己*驚*

唉唷 各位太太們反應過度了啦 哈哈哈

何況都23歲了 該有的(?)該做的(?)應該都有了吧 ㄎㄎ

尤其是個在Bayern Muenchen那麼紅的大帥哥

我是還蠻看得開的 哈哈 何況真的很normal嘛



而且 我覺得不會很色啊!!!*點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