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的英文能再好一點

你是不是就可以了解我的一言一語?

那些過去的事已經過去了

我們不需要把過去的事情一筆一筆拿出來算

我們的愛 處在當下跟未來

過去 已經沒辦法再回來啦....

我不喜歡  你用過去的事情來問我

因為我找不到 也不覺得有那個必要來告訴你我當時在想什麼


更何況 根本不懂中文的你

靠著字典  所得到的中文翻譯  絕對跟我寫得不一樣

一句話代表的意思有很多  

甚至 同一句話在不同的文章裡出現

所代表的事情是完全不一樣的

謝謝你這麼愛我到關心我的一切  現在,未來以及過去

可是 請別拿過去來懷疑我

因為我 還沒有長大

還沒老到要人用放大鏡來觀察我的過去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