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保室友有四個人  兩男兩女 

一對情侶(歹勢>"<名字太難記了)  還有  依琳娜 跟 史代柏

伊林娜的男朋友(克李斯多夫)住在我們隔壁棟

他們那邊有住柯林 YANA  像賈斯丁的帥哥和他女朋友
還有  我猜她應該喜歡丹尼的Toni


伊琳娜長得超級可愛  而且很愛跟她男朋友"啦吉"//////

看得我很害羞!!!!不過 她男朋友長得很木訥XD但人不錯
還有她很愛綠色跟卡通 跟我的tone很像  哈哈


然後另外一對情侶人也超好的啊

那個情侶男也喜歡利物普跟網球耶  雖然他長得很老

情侶女則是長得超像名模生死鬥中的那個黑頭髮模特兒評審

因為長得有點凶 所以我還不太敢跟她講話/////

但她都會來跟我講話 ㄎㄎ 他人還不錯!!!

然後 永遠都瘋瘋癲癲的史帶柏先生

超級喜歡叫我的名字的  根本是照三餐叫

[ Izzie~Izzie~Izzie!!!!]

厚  不要因為我的名字很EAZY 就一直Izzie好不好

不過 我得承認他對我是真的還不錯啦....

當他們一群阿保人再講話的時候  因為聽不懂 所以我都會很無聊

他都會跑來跟我講話....找我跳舞....

還會作貝果給我吃  分飲料給我喝

我想  他是個好人....

然後其他兩個室友是台灣人跟羅馬尼亞人

我們睡同一間  目前處得還不錯!!!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