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真是一切都是誤會耶
今天生日的不是土耳其人是依琳娜的男朋友啦

(所以到底有沒有土耳其人啊?! )
他男朋友不知道幾歲  該不會又一個比我小的吧???

不過  今天的PARTY真的很開心耶

沒有喝到跟聖誕節的時候一樣誇張  不過也很開心
YANA他們教了我保加利亞的傳統舞蹈(1.2.3 and 1.2.3 back….)
基本上  我覺得很像是變種的大腿舞 雖然我跳得很爛就是了

不過  到最後玩得超開心的啊

雖然我不懂他們為什麼那麼愛”喇級”就是了

會去的路上 阿保室友”史代柏”先生還一直說

[ Izzie, u r ROCK!!!! ]
不過那傢伙已經醉了就是 

  在這個party中沒醉的人  應該沒有吧?!?!

而且今天真的是太妙了  來了很多人

黑的 白的 黃的 老的 少的 男的 女的…

兩個俄羅斯人有來  住他們隔壁的黑人也來
連之前被我誤解是同性戀的DANNY ( 歹勢!!!)都有來

保加利亞人的話  多到有20多個吧!!真是大勢力XD
還有我們亞洲區代表….(什麼鬼?!)就是我們兩個!!

可是我真的玩得很開心喔!!!!

雖然 我根本不記得我到底跟多少人打招呼過了...

因為外國人都長得很像咩!!!


然後我發現我跟Long跟Andre喜歡的型真的很不一樣耶

我覺得阿保男人中  有一個長得超帥的啊
雖然  他有女朋友了啦~~不過女朋友也很可愛!!!我也很喜歡!!!

很像JUSTIN那一型  小平頭臉很小的那一種
可是  他們卻一直說那種男生很像GAY= =”

說另外一個來接我們的橫條文比較好看

橫條文是不錯啦  但他是MUTI那一型的耶

(也就是帶點憂鬱氣質的阿保人?!)

並不是我的tone啊…哈哈

然後...說真的.... 我對俄羅斯人蠻有好感的

因為一個很像哈利跌倒的RON 一個會說中文
真是酷斃了!!!!哈哈

我想 我開始喜歡這邊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