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圖書館用電腦  網路可以通耶!!!真開心
雖然今天我好像本來應該要工作的....
不過 因為正妹Ashley把我的表寫錯了
所以我根本沒有帶制服去機場 所以黑人Ashley就說我可以回家了
so我領了我的薪水就回家啦.....
但 在回家前  我跑去看我的室友們  
雖然他們都在遙遠的GateD  但時間還很多  所以就跑去那邊玩啦
途中還順便去看了TONI 還有遇到丹尼喔 ㄎㄎ
他也是個妙咖  那天喝醉的時候 還跟我說他自己kind of rich (什麼鬼啊?!)
反正他也很妙就是了.....
我跟室友廖阿蓉先到GateB去看可愛的伊琳娜還有條紋男(歹勢~我記不得他的名字了)
超級閒的那邊  不過他們的manager是好人
還讓伊琳那跟我們聊天  XD 真不錯
再來因為廖阿蓉有點累了  所以我就一個人走到了D去
走著走著 看到一個超級像KIMI的帥哥啦
而且他也穿著制服喔!!!哈哈~所以不知不覺就跟著他走了....
結果 居然找到史代柏了耶  
還蠻認真工作的嘛  哈哈 雖然一直問我要不要喝什麼
這樣偷吃東西可以嘛....= " =  而且  還幫我做了一份中餐  
最尷尬的是  明明排了一大堆人  他先幫我做還不算錢
雖然是最後一天工作也不可以這樣好唄....
再來是去看請情侶組  哈哈
他們還分我吃冰淇淋耶(到處吃東西耶我>"<)
不過 還不錯啦 下次我要吃巧克力的!!!!
而且裡面有一個人一直盯著我看  是stare喔!!!不是look而已喔!!!!
難道又是一個那天party跟我打過招呼的人嗎....?
埃唷~~我真的不記得啦!!!!
就這樣 我就大包小包一堆食物的回家了


別以為我的幸運就這樣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有鑒於我一直歲歲唸要見那個俄羅斯人
我在經過Gate ABCD的時候 一直 在尋找他的身影
沒想到 就在回家的路上
想說好像有人一直在看我 一轉頭...有人在對我笑!?
所以 我就笑回去啊(?)  哈哈
沒想到一近看  挖污污污 ~~~這不是我想很久的小俄羅斯嘛?!
居然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他了  好開心喔!!!
老天爺 真是太謝謝你了!!!!
我們聊了一下下  發現他才19歲.../////
沒關係啦 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意謂不明?!)
反正他好可愛喔  下次去他們那邊玩好了
不過 回家的路上我才想起來....
我明明每天都遇到他啊  因為他都在我工作的地方的外面工作
應該.....是那天燈光太暗了....所以我認不清白天的他!!!
哈哈哈  真是lucky耶                         7/19/07 07:18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