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一個非常特別的露天演唱會  但是演唱會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演唱會完後有一群人在後面丟飛盤  而他們讓我想到足球隊

不知道我們五年或是十年後是不是也可以像他們一樣?

找時間聚在一起  聽聽演唱會吃吃飯或是丟丟飛盤

Gosh  我好想念大家喔.....

一想到  從美國這邊回去後

坐在大階梯  看到的不會是熟悉的臉孔

胸口就有種悶悶的感覺

說真的  我現在就馬上想從美國飛回去看足球隊  

可是  又很害怕回去了

面對的  是人事皆非

當然  家人也是很想看到啦...

只是足球隊也是我另外一個家  所以也很想念

時間好快  我們相處的時間居然一下就過了

老天爺  請你讓我以後都還看得到大家

就算是被放紅色炸彈也沒關係...

我真的  很想念大家




PS.那群在丟飛盤的,有一個人超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