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真的是太HIGH了啦!!
為了看德國對葡萄牙的比賽 我跟大怡君居然殺去BAR看
sports bar真的是很不錯耶 雖然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不過 真的是看球賽的超級好地方
這次我實在是太滿意了!!尤其德國隊以三比一打敗葡萄牙
除了爽我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BAR看球賽 真的是太棒了
除了有一些白目的葡萄牙球迷硬要坐在我們旁邊
白爛地明明我們拿著德國國旗還硬要跑來跟我們搭訕
跟白痴地再我們走了的時候尾隨我們硬要跟我們說
[你們別走啊~我們可以載你們]
這群白目人以外
我的BAR看球賽記 真的是十分完美啊
而且 還有一個很意想不到的發現
就是那個BAR TENNER居然長得很像林亮丞
整個讓我傻眼到一個傻的境界 整個有股衝動想要問他
[請問你是林亮丞嘛?讀民權的林亮城嗎?]
不過 我是足仔(卒仔?!)...
所以我忍住了= =算了啦~他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而且他怎麼會在這邊當BAR TENNER?!太怪了!!!
他應該是在紐西蘭才對啦,這個一定不是他!!
不過他整個害我分心了="=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害我看球賽之際 不得不看著他的身影走
反正 整個是讓我很心不在焉就是了...
不過還好 後來他到後面那區負責 不然一直我們這邊還得了
我大概最後都沒辦法好好看玩球賽吧><"
可是 有點怪啦~
大概是我偷看被發現了
所以後來好幾次都跟他眼神交會...
搞得我變得很僵硬 頭連轉都不敢轉
唉 這年頭的一支米真的很卒仔
but anyway!!!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德國隊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