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一開始 步伐就非常的快速
雖然 球再葡萄牙的腳下的時間比德國長
然而德國卻十分把握每一個射門的機會
尤其是5號的Kael (沒辦法><我現在已經不得不記得他了)
球賽一開始不到十分鐘他就差點進了兩次
整個很積極的不讓雞揮溜走
上半場不到20分鐘 德國隊就已經有六個射正
雖然都很衰小的被撲下來
可是 也是著實地讓Ricado嚇出一身冷汗
而且葡萄牙頻頻的犯規也是造成射正次數如此多的原因
上半場在沒有任何人受傷或更換的情況下傷平時間只有一分鐘
而德國跟葡萄牙也在0-0的僵持下來到了下半場
在下半場理 葡萄牙也是掌握了主要的控球權
不過就在下半場的地17分鐘(大約啦,我有點記不清楚了)
小豬一個超級無敵帥氣的中場抽射 冷不防的一記放冷箭
剛好就從Ricado手套中間穿過 幫德國隊破了零
就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又因為葡萄牙隊小豬的犯規
所以在大約20碼的地方一記自由球
原本已經過了第二根門住了 應該是會踢出界外不會進了
沒想到葡萄牙的Petti居然補了一腳
不偏不倚的滾進自家球門 於是德國2-0的大幅領先
德國隊相繼把Klose跟Podolski換了下來
就在下半場第32分鐘的時候 因為葡萄牙後衛的一記失誤
讓德國隊有機會穿越後防線直接射門
今天從左後衛被換成右後衛的Lahm 冷不防上來補一腳
沒想到 還是被Ricado擋了下來
球再度回到葡萄牙腳下 沒想到過中場的時候
Lahm的好朋友小豬整個衝上來斷c羅的球路
一個人帶球衝向葡萄牙大門 與後衛一對一的pk
起了一個大腳...就在大家的以為是龍門球的時候
沒想到 球掉下來的地方居然是球們的往子內!?
喔買尬的啦 小豬居然又幫德國隊進了第三球了啦
他整個開心得瘋了 還故意把自己的球衣脫下來
(記住,現在球賽有明文規定不准脫衣服,會罰牌)
於是 這個帥哥理所當然的背叛了一張黃牌= ="
不過他也再這個時候被換了下來 同時葡萄牙隊也換了Figo上場
我只能說 薑還是老的辣
Figo一上來 整個氣勢都變得不一樣了
就在下半場第43分鐘的時候
葡萄牙靠著Figo的妙傳 頭頂打破卡恩的大門
可惜 足球場上三分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即使Figo在怎麼努力 最後 比賽還是在3-1的結果中結束
雖然我覺得球評有一句話很白爛啦
就是關於c羅是假摔天王這件事
雖然 我真的很討厭c羅 不過我覺得不能這樣講啦
畢竟身為一個球評 是不能帶又自己的情緒的
所以我說球評真的很不專業!!真的很不專業!!
不過 德國贏得了季軍!!真是太好了(我不是比利T.T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