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見底的懸崖上,搖晃的身影懸掛在崖邊,僅一隻手抓著樹枝的力量撐著身
軀,俊美卻蒼白的臉頰上還有著剛剛決鬥的痕跡,帶著魅氣的男人難過的喘著
氣,望著站在崖邊臉上寫滿驚恐的女孩,明明就懼高的她,正奮力的把身體緊
靠地面,小心奕奕的把手伸下去,儘可能讓手中繩子順著壁崖到他的手上

女孩站在斷崖,聲音顫抖的說
[你不要放手喔...統~~來...慢慢地往這邊挪...抓著它,我試著把你拉上來..]

[......]

瀨戶統看著眼前的繩子不語,若有所思的望著女孩,她的眼神裡透露出不顧一
切的堅定,是如此的熟悉卻又如此令人心疼,他回憶起百年前一個他所愛的女
孩,為了保護自己而要被村民們燒死時,看著他的最後一眼也是如此,而今,
輪迴轉世後她依然是如此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如果,就這麼以凡人的姿態跳下去...應該會死吧?!
那麼...."
如此想著,瀨戶統抬頭望著女孩一眼,閉起了眼睛,手漸漸地要鬆開

[你在做什麼?別放手啊...你聽到了沒有?如果...如果你敢放手,哪~我就會
跳下去陪你..]

眼淚順著女孩的臉龐流了下來,滴到統的手上,他睜開了眼睛,心疼的說
[妳這是何苦呢?宇美....快走吧,別理我了,再過一會兒就是月蝕達到最高
的一刻了,到時,我就會變成完全的吸血鬼,我不想傷害妳...所以妳快走吧!!]

[不...我不會走,就算你要吸我的血,我也心甘情願~要死,我也要死在你手裡..]

[不,不可以,我不會吸你的血的...我...我....]喘著氣,瀨戶統痛苦的說著
隨著光陰的流失,月蝕已達到最高峰,他通苦的把臉龐垂了下去,像個被吊在
書包上的娃娃動也不動

[統?!你怎麼了?你看看我啊...你不要嚇我,統...?]伊豆見宇美嚇壞的問著

[妳...快走,趁我還有理智的時候快走,還沒有見血前,我還很虛弱..]
再次抬起頭的瀨戶統,有著一雙邪惡又深遂的金色雙眸,嘴上更是多了一雙尖
銳的獠牙,因微弱的光線而略顯蒼白的臉頰,不,與其說是蒼白,不如說是根本
沒血色,甚至,連因為支撐斷壁上過久而產生的脹紅,在那中性充滿魅惑的臉上
也不以復見,宇美被嚇得說不出話來,只是望著他

[宇美!!妳快走啊,趁我現在還沒有力氣...]統痛苦的說著,眼神充滿著嗜血的渴望

[沒有力氣...?是因為還沒見血吧...]宇美喃喃自語的說著

[宇美?!妳...]不安的看著宇美,瀨戶統幾乎可以想像到她下一步想要做什麼

宇美看著他笑了,她沒抓繩子的另一隻手摸到前人所留下的酒瓶,奮力的往
斷崖一敲,酒瓶出現的傷痕,銳利得可以殺人,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就在下一
秒,宇美毫不猶豫的將手刺向酒瓶,剎那間,血沿著鋒利的玻璃痕流了出來,同
時她把受了傷的手也握住了麻繩,順著他們之間的相繫,血一滴一滴的落在統的臉上
少女可口的鮮血味,激起了吸血鬼最原始的本能,獸性在一瞬間被呼喚而醒,
吸血鬼輕盈的躍上斷崖,強制的抓起少女留著血的手,發狂般的啃咬她的手臂,
無度貪婪的吸食她的血藉由牙齒與皮膚的接觸,滾滾鮮血滑入喉嚨,炙熱又香甜,
是少女特有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