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姐的小孩一歲多的時候
一值都不開口講話 我們大家都非常的擔心
(因為他是被菲傭帶大的><)
他現在已經三歲了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變得很愛講話
而且 總是能講到讓大家冷到一個不行
我只能說強者我姪子也

他之前因為長水痘
所以 現在背上都是水痘的疤
於是我姊也就是他媽 看到了便說

[挖...你的背上都開始掉疤了耶!!快要好了喔!!]

正當大家看著他的背非常溫馨的一刻
他這個小孩居然馬上回了一句

[真的嗎??那我還會掉六掉二嗎??]

我們整間屋子整個陷入一個很囧的情況
到底 他算是可愛 還是笨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