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要寫這個故事很久了...
雪猿猴其實是我從前曾經做過的一個夢
從以前就答應去死團的尖尖說要寫這篇的,結果一直到現在..-____-"
而且這篇最妙的是,我早就已經完成頭大綱跟結尾了,
可是中間就是生不出來><再加上~我懶,還有之前一頭燒的喜歡人:P
恩~雖說現在是期中考期間啦,但我的心情卻異常平靜的說...
平靜到我想寫小說?!嘿嘿~還不錯啦...
對了~最近的流量很大耶^^
ㄧ天都有好幾十人~昨天更是快達百人?!(其實是我自己重複登入吧-_-")
難道,大家都來看我的小說了嗎?
真是太高興了~承蒙各位看倌的厚愛...
我不敢說自己的小說有寫得多好,但雪猿猴之安息的挽鐘真的很不錯喔
因為前幾天自己把它拿出來看得時候,我居然大哭耶?!
很呆的說~被自己的小說給感動...
但說真的啦,我是還蠻喜歡的~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寫吸血鬼題材的故事,再加上雪猿猴的開始是古裝的
基本上,這會是大劇作喔~如果我有毅力完成的話...
反正,我有很多的第一次都要獻給這部小說了啦~
希望如果有人願意當我的讀者的話,給點意見吧^^(又開始在自言自語啦>"<)
糟糕~最近自言自語的傾向越來越嚴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