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承認...我真的沒有認出來他是誰!!!!
天啊...這實在是太帥了啊 這一張!!!

根本認不出來他是小雀斑嘛...///////////////

來人啊....誰來告訴我><他平常怎麼會長得跟這一張差那麼多??!!

在貼一張 他跟Dani Martín的




所以....到底有沒有人猜出來他是誰啊??!!都已經說是小雀斑了...

答案就是 Fernando José Torres Sanz
西班牙國家代表隊的9號托雷斯(小托托啦!!!)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