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矛盾,是因為我自己

比起很多的不開心
我想,我一個人不開心就夠了

比起假裝開心的講話
我想,還是寂寞跟我比較合

我不想跟寂寞對抗
只是想跟它和平相處
長大的第一件事 就是學會接受寂寞

我從來不認會 自己會多幸福
It doesn't mean that I give up all of the blessing
just one kind of blessing

我不會再回過頭去
以為我們之間會有著什麼
要等你長大 要等你了解 太久了
你的幼稚 讓我放下了
就算你年紀比我來大 就算你看起來很成熟
一切都只是騙人的假象
八個字
我˙再˙也˙不˙會˙回˙頭˙了

再見了,曾經最愛過的你
再見了,那個單純又愚蠢的喜愛
再見了,那個渴望伸出手得到愛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