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 我最愛的人

就是我的家人

尤其 是我的媽媽跟我爸爸 
(好啦~勉強喜歡一下我弟)

可是我最愛的媽媽 卻常常始最傷我的心的人

家人跟家人之間的相處 究竟該用什麼樣的模式

或說 親子之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表達?

我媽總愛說 又沒有人教我怎麼當家長?你不能要求我太多

那也沒有人教我怎麼作小孩啊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好一點

從小到大 盡全力的想要當一個好女兒 為的只是一句讚美

可是 老媽一句苛薄的話 會把我打成難過的悲憤

我希望像朋友的媽媽 也希望有個願意傾聽我心的媽媽

媽媽 我很愛你

可是 可以請你不要對我講那些話嗎...

這樣真的會讓人覺得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