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在看大愛的[人生旅程 緣]
是在講有關一個中正大學學生-曾元拓的故事
看了以後 感觸有點深
尤其 我又逛到他在無名的網誌...

說真的 我很佩服拓爸拓媽的胸襟
當他們說出 願意原諒那個高中弟弟
願意原諒那個害他們兒子永遠醒不過來的[兇手]時
我 真的非常敬佩他們
的確 當那個高中生造成事故的時候
他心中絕對有所恐懼 有所害怕
但比起心中摯愛所受得痛
有多少的人 能作到將心比心?
進而原諒那個人?
畢竟 你失去的不是什麼簡單的東西
是一輩子 喚也喚不回來的親人...

又是一個怎麼樣的想法
會讓他們 決定把自己的寶貝兒子捐出去?
不管他是不是植物人 不管他有沒有醒來的一天
如果 今天是我的親人
我肯定會像老天祈禱著一個奇蹟
我寧願相信著 有一天他會甦醒
就算是一個小到不行的機會 我也想嘗試
可是 就另一個角度來想
如果今天他沒機會醒來了
那不如把他捐出去 造福其他家庭
就像拓媽講得:把愛遺留在人間,痛苦一個家庭承受就夠了
我覺得 能講出這樣的話 有多大的胸襟?
這胸襟一定大得令人不敢置信

祝福阿拓在來是能當個英雄....

-------------------------------------------------
人從出生的那一刻起
同時也走向死亡
人生如果能夠重來
是否仍選擇相同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