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異國戀 最近有很多想法

可能 是因為最近很喜歡很喜歡Lahm吧...

好奇怪 對日本人我反到不會覺得有嫌隙

對 不是黑頭髮的 卻覺得喜歡又怕受傷害

只是 我能忍受 自己的男朋友親別的女生嗎?

對於"親密"的定義 我相信絕對有文化上的差異

好萊塢的電影 告訴我們有真愛

告訴我們 有天長地久永遠不渝的感情

但現實中 又有幾個人有機會遇上?

說真的 台灣男生的確 是比國外的男生溫柔體貼

他們會幫 身為女生的你

因為 那是他們從小被教導的義務

或許只是 小小的幫忙拿東西的動作 卻是外國人永遠不會做的

但是 躊躇不前 也是許多台灣男生的通病

喜歡一個人 為什麼說不出來? 沒有人一定會知道你喜歡他啊

我喜歡外國人 不光是因為他們的外表

還有一種可靠的感覺 雖然 平常不溫柔 但必要的時候也是會保護你

而且 他們從不吝於把愛告訴你

我覺得這對女生來說 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