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簡單的將人分為兩種
好人 跟 壞人
那麼怎麼樣的人算是壞人?

劈腿的人 算不算壞人?
叫人家劈腿的人 算不算壞人?
知道人家要劈腿卻不阻止那個人的人
算不算壞人?
所謂的正義感 到底該不該發揮
其實 看著這樣的你們
我覺得 很難過
也才發現 原來妳根本沒有我心中想得美好

怎麼樣才算是對別人好?
今天 為了朋友
笑著叫人家劈腿的你 算不算壞人?
很多事情 不能只看表面
也不能只為一邊著想
看著這樣的你 我覺得很無力 好陌生

如果有緣 兩個人就會在一起的吧
是不是我真的老啦...
總覺得這種事 我會用兩倍的道德觀去看
唉 我不知道 我什麼事都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wangs 的頭像
    awangs

    ~★米色米鄉♀~かしましい日記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