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也許是因為我長得不夠帥吧,或者說巨蟹天生就有煩人的特色。

感覺我只要和誰走的太近,就會慢慢的慢慢的反而漸行漸遠。



也許是天生的過度敏感和反覆無常,如果一個巨蟹座的男生不是帥哥,

很容易被定義成「娘砲」、或者「煩人精」、或者「愛多管閒事」之類的角色。

這樣說起來,似乎比較常來往的朋友,都是不太深交的朋友。

而真正能講長期心底話的好朋友,通常可能只有一個或者沒有。



巨蟹這種人,有那麼一點悶的誇張,是天生的倒垃圾好手。

一個不小心,身邊的人就會被那浩瀚無垠的負面情緒淹沒,甚至開始遠離你。



所以很多巨蟹都喜歡點選放空技能,因為也許不想那麼多的時候,就不那麼難過。



我想很多人都像我一樣以堅強自許,但是偶爾...偶爾也想借個堅強的肩膀靠著,

總以為,那樣便會好過一點。




巨蟹的朋友簡單的說,大致可以分為兩種;

一種是吃吃喝喝的朋友、一種就是搞曖昧的朋友。

不知道是命運在捉弄還是天性使然,很可悲的就是這樣。

曾經我試著改變自己,單純的只想交朋友、單純的只想當個不特別的人,

可是最後卻搞得一團糟。




不可否認的,巨蟹座的你八成是跟我一樣,在好好先生/好好小姐的形象底下,

隱藏著特大號的叛逆因子。

雖然想極力的隱藏,但是一不小心它就會探出頭來跟你說:「Hello!」




對巨蟹座而言,男女之間究竟有沒有純友誼?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只不過有時候對方的溫柔讓你這段友誼變質、有時候你的溫柔讓對方對你的感情變質;

我想巨蟹座的人九成九都逃不開治癒系本命,看到溫柔的人就控制不了情緒。

害得理性和感性經常在打架,也造就了許多好結果和壞結果。




說了半天,巨蟹座的你,到底認為巨蟹座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我想,這個問題是沒有絕對答案的,一個好男人,在一個更好的女人面前,

也成了壞男人。



巨蟹座的人是特別的、也是複雜的、多元的,



巨蟹座並不單純,但換個角度來說卻也是非常單純...


<<本文轉錄於ptt~巨蟹板(decklove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wangs 的頭像
    awangs

    ~★米色米鄉♀~かしましい日記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