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很喜歡 

蔡阿珊講過的一句話

[我又不靠他吃飯 為什麼要委屈自己?]



太過於感情用事 一直是我最大的弱點

因為付出了過多的心血

過分的重視  所以希望能有所回報

然而  在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是的時候

難過  也是別人的好幾倍

我覺得  杞人憂天的我應該會老很快喔...


快樂的過生活 不代表什麼都不管

快樂地過生活 也不代表都不會難過

我希望自己能堅強一點

不要什麼事都依賴別人

我希望自己能自信一點

不要在意別人的流言蜚語

明確的表達自己的立場  不要再那麼容易被動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