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陷入了快樂幻想時間
好想出去玩喔 尤其是去遊樂園玩
啊啊~~~~我想出去玩!!

對了 之前跟小C整個講得很開心
[如果我有男朋友..]的テーマ 整個開心啊
哈哈哈 我希望我的男朋友有開車
然後這樣的話 足球隊練完球了以後
我一個人在那邊很孤單等車的時候
他就開著超帥的跑車 搖下車窗 
帥氣的跟我說 [上車]
他不用很瘦 最好是有可愛的小肚肚
這樣我躺在懷裡就會很舒服...
然後 我可以捏他的小肥肉 一定很好玩
(這怪癖 應該是某個人幫我養成的= =")
最好是我們偶爾還會一起去吃宵夜!!
去夜市吃 鹽酥雞 烤肉 潤餅 滷味 排骨羹 剉冰..
哇塞 我整個很幸福耶...
還有 我猜他應該可以跟我的家人處得很好
假日的時候 我們全家跟他一起吃飯
天啊 會有這種男人嗎??
哈哈哈 應該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