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有點不開心啊...
沒想到 我們女排居然輸給了淡江??
真的是很不甘心哩= ="可惡!!
不太喜歡淡江的啦啦隊
因為他們發出很沒品的聲音 感覺很沒水準
不過 他們今天是打得不錯啦...
至少他們的失誤沒有我們多
我們今天的所有失分 幾乎都是因為自己的失誤
幾乎都不是因為淡江的攻擊
果然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啊= ="
明明已經23-17了 居然被扳成24-26
整個很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不過 今天的男籃打得很棒耶!!
尤其是許可 挖污~真料不到他很強耶
整個三分球很帥喔
我跟學妹還在場邊大叫[許可~好帥!!]
我想 他又要紅了~~~哈哈哈
還有阿凱 挖塞 今天根本是殺紅了眼咩
而且籃球這種東西 連續打兩場真的很累耶
對了 周冠達居然因為差點犯滿五次而被換下場
真的是很可惜耶= ="我想看他打球的說
每次他都是打一下下 而一下下我都沒看到
算了 我有幫他錄影 ^.^ 沒關係
不過有點怪怪的...
因為我記得去年輔仁有兩個長得還不錯的說
如果 周冠達是其中一個 那另一個呢??
奇怪了 帥哥 應該不會看不到啊...
難道 畢業了...嗎?真是太可惜啦
回歸正題 反正我們今年的男籃真的是太強啦
希望明年也可以繼續加油!!還有女排也是!!
我們要打贏淡江~
然後男籃加油!!不要輸給那個什麼鳥裁判><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