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只要是人 就有很多放不下的東西呢
害怕 曾經有過的幸福 會從手中溜走
恰如其分的離別 只是一種手段
一種讓自己脫離難過的陰霾 的一種手段
我不想活在難過裡 縱使我來沒走出那份黑闇
也不想讓任何人 看到我的難過與懦弱
真的很不可愛 我是個愛逞強的小孩
如果 我有一點改變 是不是大家會比較喜歡我一點
有時候 真的找不到自己的存在感
只會哭哭啼啼 也找不道路

拉撲說 他在一本書上看到
[男人是不會離開他的受害者的
只要了解這個規矩 你就永遠有保障]
據說這句話是出自於前可米小子~也就是個男的說的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 覺得好震撼
好想去問問作者 這段話是不是都適用於所有男生?
男人真的會下意識的對他們認為是被害者的人好
所以 他對我好...
是不是單純的認為我是被害者?
不喜歡這樣 卻又想利用被害者的特權
好矛盾 我到底想當什麼?
算了 不要想那麼多
說不定在他心中 我連受害者都沾不上

是受害者也罷 是妹妹也罷
如果他真把我當妹妹
那...我就好好的當我的妹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