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楊丞琳的只想愛你這首歌
整個心情變得很複雜
因為 對於歌詞的意境 心有戚戚焉
好想像歌詞裡面 [我還是不會放棄]
只想愛著你 卻不知道怎麼做
昨天的我 很幸福
因為那是一場很幸福的夢
甚至到現在 我都懷疑昨天是一場夢
會不會當我醒來 才發現
原來今天是11/17
因為昨天的你 好不真實
昨天的我 彷彿活在夢中
在民權大橋上 看著很漂亮的夜景
你...在想什麼呢?
或許 你只是專心的在騎車吧?
但我很快樂 真的
感謝老天 讓坐在前面的那個人是你 不是別人
在很漂亮的夜景下 有你伴著
很快樂 所以 我感謝老天 感謝所有人
人每天都有數百萬的細胞死亡 數百萬個重生
所以 即使外表相同 我們早就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人了
不管想做什麼事 也只能把握現在
所以 我還是想喜歡你
然後 好好把握現在 這個喜歡你的我
因為明天醒來就不是現在這個我了
而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