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習題 為什麼總是那麼複雜?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他
就像是排隊ㄧ樣 每個人只看得到前方的那個人
其實 只要回個頭 就可以抓住自己的幸福
愛人不見得是幸福
有時候 被愛也是一種幸福啊
好討厭看到 你不幸福
我寧願看到你得到自己的幸福
就算我必須面對跟之前一樣的痛苦
我還是會笑著 為你的戀情加油
只要你能夠幸福 我也會覺得很快樂
努力的讓自己.......
看起來很開心 ....
因為不想讓你擔心
我知道 你人很好 所以一定會擔心我亂想
亂想那些自己的不好 亂想為什麼會被你拒絕
所以我讓自己看起來很開心
而 我也真的以為自己已經漸漸忘了那些難過
但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 我只是戴了一付假裝不在乎的面具
很輕易的就會被戳破
很輕易的就會想哭
我以為 我可以很堅強 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