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耶!!早知道就不開那個組群了
只是想看到有誰在線上
沒想到 就看到不想看到的暱稱

你認真喜歡的那個人
明明 我已經說過不想去在意的
為什麼心情還是那麼down?
就是一定要逼我哭嗎...
反正 就是交不到男朋友咩
喜歡的人也都不會喜歡我咩
今年又是去死去死節快樂 我知道
可是 不要惹我哭好嗎
是不是該把你從我的名單刪掉了?
一再的接觸你的事 我只會越來越難過
因為你喜歡的那個人 那個不知道是誰的人
會讓我覺得很難過...
你miss的人是誰?我好想問
卻不敢問 也不能問 會說不知道怎麼問
從我離開台灣的那一刻起
我早就已經賭上了自己的感情
還有一個月 就可以知道我是不是該放了
可是 今天看到你的暱稱
一種很難受的感覺壓在胸口
難過的快哭出來了
因為 你寫著 對"她"是[認真的]
我是不是早該看清楚自己的能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