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裡看瓊斯盃 跳著看..
不過 日本對印度那場我有認真的看喔
畢竟是我們家豆豆當翻譯咩
雖然沒法去現場應援 但在家裡氣勢也是旺的啦
石田剛規真的是長得很帥耶
那天 在波仔他們家 就覺得他很帥了
而星期三看到本人以後更帥了啦
不過呢 我還是覺得伊藤比較好
雖然 他長得沒有像石田那麼帥啦...
可是他長得好可愛喔!!而且又很強~
所謂 強者自然有他的吸引力在啦
我就是會被這種氣勢吃得死死= =""
而且他的快攻真的很NICE!!
速度快到不僅對方追不上連他自己的隊友都追不上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心動
不過 原來那個伊藤拓郎啊...
居然是拓大的耶?!挖污~~
有種真親切的感覺呀
兩個禮拜前我才在拓大的校園晃哩
親切的孩子~喔耶!!

伊藤拓郎(いとう たくろう)
いつも応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もっと上を目指して頑張ります。
所属チーム:拓殖大学
プロフィール:
出身地/北海道 出身校/北陸高(福井) ポジション/PG
身長/182cm 体重/77kg 生年月日/1983年8月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