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寂寞 所以錯愛了一個人
究竟該算是誰的不幸?

我很幸福 至少 沒有人會愛錯我...
所以我不會傷害到別人
如果要難過 我一個人傷心就好了
我想成為堅強的人 我想成為別人的支柱
伸出手 就能拯救一個寂寞的靈魂的話
那麼 我有一雙手 我願意成為大家的靈魂支柱

我的手很溫暖 希望可以撫平你們的傷口
因為 平常都有你們在 我才能笑著說已經沒事了
所以我願意成為大家的OK蹦~
陪著你們 把傷口痊癒
看著你們找到下一個幸福...


--------------------------------------------
今天,是喜歡他的第130天,大年初一
去了奉天宮跟行天宮,被香燙到眼睛了,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