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Kilin跟我講了很多
他跟我說 在這樣下去傷害最大的是我自己
我又何嘗不知道呢
只是 我放不開 也放不下
或許非得等到我已經傷痕累累 我才放得開
對的人?我不知道什麼是對的人
對錯之間 是否會有條明顯的界線?誰可以告訴我


總是不停的在找尋自己的位置 一個屬於我的位置
不安的陰霾 常常籠罩在我的心頭
我只想要知道 有誰需要我?
不懂得愛情 所以我只會不停的付出 即使已經是一顆受過傷的心
做很多事情都只是為了你 徒勞無功的女人 或許就是我
在你面前 我只想做最好的自己

每當我快要放棄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你總是會適時的出現 把我想放棄的念頭打消
每當下定決心不再為你神魂顛倒 放下自己的執著時
你卻像是突然與我心有靈犀般 莫名的笑著出現在我面前
在我難過的時候 你總會溫柔的對我說沒事
但當平常我想見你的時候 你卻總是想個小孩一樣
跟我玩躲貓貓 而我是鬼 卻抓不到你這個人
我不懂你 究竟是知道我的心意還是不知道 雖然我已經說過喜歡
你不懂我 因為我很堅強 不會那麼容易放棄
但你的溫柔 卻一次一次的把我的堅強卸下
或許 我真的是個傻子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