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會來我的網誌看的女性一個福音
哈哈哈 說是一個福音不如說是我無意中(?)發現了
因為最近打開我"老朋友"的那個MSN組群
才發現 原來我朋友也有無名啊...
所以 趕緊加入好友啊!!
我朋友長得很不錯喔 就是傳說中的那一個
ㄎㄎㄎ 小意你知道的啦
就是傳說中的小八啊
歡迎大家偷偷去看他就好了...
不要太招搖喔!!!
人家應該是有女朋友了 我猜啦
因為之前大日盃好像有看到 ㄎㄎ
不過 純欣賞也不錯啊^^
反正單身的有家室的 都可以望帥哥止渴咩(?)
咳咳 不愧是我朋友 真的是還頗帥的啦
不過印象中 他有點...白癡(?)
想到他 我就會想到三年前去日本的事情
啊?!有人問我是哪一位??
就是自立組群的那一位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