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很微妙的星期四^^
我原本還在恥笑他們那些天地堂的人..
熊熊發現~我才是超級天地堂吧??!!
第一節有課,所以7:30出門~
雖然第七八節沒課,但是晚上6:30要去足球隊><
哈哈~我就是超級天地堂啦!!一二節+AB節
算了...反正是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所以沒差啦
今天Michel幫了我一個大忙耶^^
幫我把課文中我不大會說的西班牙文,全部都唸了一次
實在是太謝謝他啦~
而且連數字都全部唸個一遍,我不太會唸的都唸兩次
感恩喔!!真是謝˙謝˙學˙長~^^~
對了~小卡今天在發燒耶,所以跑回家來熬粥給他吃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太賢慧了,呵!!
很謝謝小C陪我一起熬粥,一起回家,還陪我耍笨
真的是太感謝了~小C~我愛你^^!!!
而且最重要的,還陪我做蛋糕耶~哈哈,感恩啦:)

晚上練足球的時候,怡君跟隊長好像在說什麼很重要的事耶~
我不知道^^因為我想說應該跟我沒關...
如果不小心聽到好像還蠻沒禮貌的>"<所以我就開始繞場撿球
結果就這樣過了兩個小時耶!!
而且這兩個小時間還發生了笨蛋事,波仔居然叫我去當守門員?!
*&^%$#@!%$^&(*^%~~~豬頭喔!!
然後踢玩球後,大家居然要去吃飯?!
雖然怡君叫我一起去,不過是在太晚了~
所以我居然拒絕了T.T其實我還蠻想去的..
下次一定要跟到啦!!

今天是小龜隊的出道日?!哈哈哈哈哈~
小龜們上電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