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 小小 小小 小小的夢

一個天馬行空又讓人高興的白日夢

我夢見 一個悠閒的午後
一個靜謐的空間 我靜靜的靠在你身上
喝著廉價的下午茶 沉醉在兩個人漫畫的世界裡
我不時大笑指著有趣的片段給你看
你會笑笑的跟我說"神經病"
這樣的一個下午 我想 一定很有趣吧

唉唷 我真的是小孩子耶
連白日夢都可以是在看漫畫= ="
不過 這樣一定很快樂的吧
對我來說 能快快樂樂的在你旁邊看漫畫
是一種幸福 絕對是開心的回憶

但 我們只是朋友 對吧?! 我知道
其實 我已經慢慢忘記對你的感覺了
只不過是 今天 突然做了一個快樂的夢
不知道 好像 想起了什麼
不過 美夢醒來後的空虛 大概指得就是這個吧?
對不起 今天就讓我亂發瘋一下吧
就一個小時 我會忘記自己已經把你當作朋友
好想再回到那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