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 戀愛
對現在的我來說 或許 太困難了吧
心智年齡還不夠成熟的我
根本 沒辦法去思考這件事情...

對於愛情 我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 我根本不相信遠距離戀愛
就算我 今天 很愛你這個人
如果要遠距離 我寧願分手
不是 不相信對方 而是 不相信自己
我一定會很難過 寂寞得要死
每天都會想 打電話給你 聽聽你的聲音
這樣 我一點也不會 成長
永遠只知道依賴 我不要!!

如果 談遠距離戀愛 而不懂得信賴
那我們 是要怎麼交往下去?
自信 是自己相信自己的力量
而愛情 就是相信著對方 互相了解的信仰
有些東西 是該放 有些東西 是可以不用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